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14 08:29:1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1月1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兼)陈昌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昌虎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在聆听宣讲后,杜延安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省委宣讲团来亳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

  杜延安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全面学习,原汁原味全面学、把握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杜延安强调,要坚持全面把握,创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全面贯彻,结合亳州实际,切实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加快发展、改善民生、防范风险、改进作风的具体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亳州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陈昌虎还来到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职工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作宣讲报告。

  市领导郑超、郜红建、吉洪武、钟治峰、刘中汉、邹建华、左龙等出席报告会。(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