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2-05 08:22:0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在蒙城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接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现场接待企业12家。

  “希望企业产品在市级层面上进行推广”“希望给予公司上市全程辅导及支持”“希望政府承诺的事项及时兑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由于企业扩大养殖规模,希望政府协调解决企业养殖用地问题”……杜延安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蒙城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接待中,杜延安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真诚交流,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优做强。

  杜延安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经济的关键力量。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鼓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把企业的事当家事,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限,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实行跟踪督办、销号管理,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杜延安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满足企业诉求更好对接起来,持续深化“税信通”“免申即享”“一照通用”“一窗通办”等“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解决好企业用工难、融资难、供应链不畅、用能成本高等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以真心真情、尽心尽力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真正当好“店小二”,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切实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

  市领导孔祥永、薛冰参加活动。 (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