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18 08:31:0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3月15日上午,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查文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强总理讲话要求,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审计工作,讨论通过了有关事项和文件,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杜延安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审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保障重大政策落实、促进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杜延安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定审计正确方向。全市审计机关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职责,落实“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要求,真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高质量审计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杜延安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利器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力保落实、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提质效、安全稳定全力守底线、绿色低碳发展强力压责任、民生改善聚力增福祉、权力运行着力强震撼,统筹谋划实施好各类审计项目。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提升审计工作整体效能。强化问题整改,坚持把整改问题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强化结果应用,深化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的贯通协同,保证审计结果权威高效运用,推动实现审计结果“一果多用”;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监督“特种部队”,全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左龙、黄甦婷、解杰昂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