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18 08:32:24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马豆豆   编辑:胡先进

  3月11日下午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在北京开展招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在京东集团总部,秦凤玉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情况,并与副总裁朱筱林重点围绕大健康产品推广、酒品营销、仓储物流等进行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在北京同仁堂(集团),秦凤玉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亳发展。董事长王贵平表示,将加快在亳项目建设,深化中医药产业合作,助力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元气森林气泡水、燃茶、冰茶等品牌深入人心,秦凤玉与创始人唐彬森座谈时表示,亳州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特色鲜明,希望加强更深层次合作。唐彬森表示,将依托亳州产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共赢发展。

  东旭集团是一家大型高科技企业,秦凤玉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创新研发、发展战略等。执行总裁宋亚滨表示,将结合核心优势产业,加快推动在亳项目落地。

  在阳光诺和,秦凤玉介绍了亳州经济发展、产业禀赋、招商政策等情况。董事长利虔表示,将发挥药物研发领域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在国海创联实业集团,秦凤玉介绍了我市高品质肉牛产业发展情况,与总裁闫涛交流时表示,希望国海创联发挥专业优势,结合亳州优质肉牛资源,共同做强肉牛产业链。闫涛表示,亳州地理位置优、产业基础好,将尽快赴亳推动项目落地。

  在铜牛集团,秦凤玉在董事长贾晓彬陪同下,详细了解产品针织、梭织、定制、信息科技四个板块及产品生产加工流程。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在更大领域拓展合作。

  在君联资本,秦凤玉与总裁李家庆就先进制造、数字经济、新能源、医疗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在大公国际,秦凤玉介绍了亳州“六一战略”实施情况,与董事长吕柏乐进行深入交流。

  在千喜鹤公司,秦凤玉介绍了亳州“药酒农旅”产业发展情况。董事长刘延云表示,将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切入点深化合作。

  期间,秦凤玉还会见了悦康药业、三元食品、振东制药、亿阳集团、蛰龙科技、中园搏望科技、天福号食品等企业负责人。(马豆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