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9 08:30:5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会见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公共事务总经理朱燕青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大健康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秦凤玉对朱燕青一行来亳考察表示欢迎。她说,亳州农业资源丰富、品质优越,正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推动高端绿色食品、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未来前景广阔。希望元气森林与亳州加强沟通对接,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亳州市将全力提供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燕青表示,亳州产业资源好,交通区位优,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将紧扣亳州产业布局,发挥自身优势,在药食同源产品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亳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薛冰参加会见。(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