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16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7月15日上午,亳州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统战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精密组织实施,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服务中心大局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台属代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