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9-20 08:33:26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9月1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2年秋季开酿大典在安徽亳州古井酒神广场举行。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国际展览局原中国首席代表王锦珍通过视频致辞,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安徽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宋卫平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宋书玉认为,古井贡酒秋酿大典,是对“酒以成礼”的历史追溯,是“古井贡酒酿造技艺”的弘扬,是对中华民族数千年智慧文明的虔心传承。近年来,古井贡酒在文化、科技、品质等方面大力实施名酒复兴战略,取得了瞩目成绩。希望亳州市政府与古井贡酒抓住机遇,做好酒经济这篇大文章;希望古井贡酒在回顾历史、传承技艺的同时,致力酿造更美的美酒,开创徽酒新的未来。

  宋卫平表示,古井集团弘扬“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锻造了勤劳、勇敢、智慧、坚毅的古井人,以敏锐的市场意识、一流的产品质量、敢立潮头的创新精神等驰骋在祖国各地,在企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热心公益、文化传播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表示,白酒是中华文明的特殊符号,亳州是中国白酒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古井是中国名酒的优秀代表。古井集团架起了“四梁八柱”、积蓄了“发展势能”、激活了“动力引擎”。亳州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精心打造古井副中心城市,强力推动白酒产业集聚发展,聚力建设融名酒名镇、酿酒基地、文化传承、康养旅游于一体的“华夏酒城”。

  大典上,发布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品质管控纲要》和2022古井贡酒新品,聘任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品质监督大使,古井透明工厂正式上线,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文化研究院正式揭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安徽助残公益项目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杰昂、副市长薛冰、市政协副主席应国君、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秋季开酿大典。(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