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5-26 08:45:30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刘景侠 武飞   编辑:胡先进

  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5月27日到28日,亳州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跳绳比赛将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亳芜小学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

  本次比赛由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市教育局主办,亳州市跳绳协会承办,共有各县区108支代表队的10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共设个人项目5项、小集体项目3项、大集体项目3项,从幼儿园到高中5个大组,两天的比赛将决出速度、耐力、花样和集体表演等各项名次。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亳州市青少年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夯实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根基,推动体教融合快速发展。(记者:刘景侠 通讯员:武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