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3-12-12 09:47:40   来源:亳州发布    作者:曹晴晴   编辑:胡先进

  12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开展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全省12家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列为4A级旅游景区创建单位。其中,亳州市华祖庵景区被列为4A级旅游景区创建单位。

  华祖庵景区总占地98亩,由庙祠、故居、古药园、华佗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华佗广场、华佗园等10部分组成。

  近年来,亳州市不断加大对华祖庵景区的投资力度,从景区的设备设施(道路整修、建筑改造、停车场地等)、文化品味、人员配置、服务质量、游览安全等方面不断地提升,努力完善和健全景区的功能和要素,为申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5.jpg

  华祖庵4A级景区创建后,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并以华祖庵景区为核心,辐射周边餐饮、住宿、商超、中医体验馆、花茶商品店等场所近千家,解决和增加就业人口上万人,提高社会价值的同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曹晴晴 )

6.jp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