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爱心砂糖橘 | 共建美好滁州 感谢一路有你

时间:2022-01-04 17:29:00

  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共同富裕

  广西荔浦现代特色农业优势突出,所产砂糖橘果肉脆嫩、味清甜、风味浓郁,是全国著名的“名特优新”农产品,也是当地山区群众的“致富果”。

  金鹏控股集团,采购25000斤广西荔浦特色农产品砂糖橘,以实际行动助力荔浦乡村振兴,推动荔浦共同富裕。

  2021,岁末之际,金鹏为滁州城区的士司机免费发放爱心砂糖橘,致敬一路奋斗者。

1.jpg

640.webp.jpg

  一路有你 奋斗路上有点甜

  此次公益活动由金鹏控股集团与滁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共同举办。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金鹏天境、琅琊玖玖、清风明月、天誉四个发放点联动发放,温情回馈。

640.webp (13).jpg

2.jpg

  品质金鹏 幸福金鹏

  近年来,滁州飞速发展,多项经济指标位于全省前列。金鹏,作为滁州的本土企业,得益于滁州的城市化、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也在不断的发展、进步,与滁州这座城市共成长、同呼吸。

  金鹏,扎根滁州二十九载,以其独特的匠心品质,不断为滁州打造民生工程和品质人居。金鹏,感谢滁州,也感谢每一位参与滁州城市建设的奋斗者、奉献者。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死磕品质的工匠精神”,为滁州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品质工程”,建设美好滁州。

640.webp (1).jpg

  投身公益 践行担当

  多年来,金鹏在捐资助学、乡村振兴、扶弱济困、防汛抗疫等一系列社会活动中,积极担当,累计捐款捐物5000余万元。

  乡村振兴方面,与凤阳县殷涧镇白云村、全椒县大墅镇新兴村等乡村签订帮扶共建协议,通过项目带动、产业拉动、捐资促动等措施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爱心助学方面,从2011年起,金鹏作为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的创始单位和会长单位,连续10年与爱心企业及人士共同开展助学工作,并向协会捐赠助学款。同时,开展金鹏高管1+1助学活动,已有多所学校多名学生加入该项目并受益。疫情期间,向滁州支援武汉抗“疫”本地抗“疫”的一线人员捐赠现金64万元;向医院、养老院等捐赠近10万斤蔬菜及其它生活物资,并为旗下商户减免租金300多万元。 

来源: 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