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4-02-01 15:10: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缪玉   编辑:程洁

  “现在农村越来越多的砂石路变成了水泥路,路口都完成了标准化改造,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全椒县十字镇高桥村的村民指着家门口的道路说道,对近几年镇域交通基础设施的提升表示非常满意。

1706771393747.jpg

  2023年以来,全椒县十字镇共投资997.5万元,修建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19.58公里,其中自然村通硬化路10.35公里,移民道路提升工程5.03公里,农村公益事业项目4.2公里。同时,该镇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对辖区内损坏路面进行修复,全年修补损坏路面2140平方米,修复多处安全护栏、道路应井盖、减速带及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全镇基础设施得到较好提升。

  在打好“硬件”基础的同时,十字镇全面提升交通安全“软实力”,重点突出隐患排查与交通安全宣传。充分发挥路长作用,定期入户宣传,定时巡逻排查,全年投入131190元解决较大道路安全隐患21处。同时加大劝导站建设投入,对界首劝导站进行维护,新建华林劝导站。该镇多次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议,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法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实现安全宣传全覆盖,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十字镇党委委员吴军说。(缪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