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4-02-05 09:4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石苗苗   编辑:程洁

  新春送福,对联迎新。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节日氛围,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近日,全椒县文联、十字镇扫黄打非办联合综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在十字镇政府开展“万福迎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融合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10余名书法爱好者根据群众需求现场书写,将“扫黄打非”、反邪教等内容融入到对联中,为工人、农民和返乡劳动者书写春联、送“福”字,在一笔一划之间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年味”送给每位过往群众。

  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往来群众分发“扫黄打非”“绿书签”等宣传折页,引导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带领孩子们阅读绿色书籍,共同营造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为孩子们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十字镇将联合节日继续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护苗”专项文化行动,通过各相关部门联合打造“多位一体共护苗”品牌,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石苗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