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交通

滁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炸街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8 09:00: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5月27日下午,滁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炸街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10余家省、市级媒体记者,多家汽修行业负责人、部分车友会成员和“炸街车”违法当事人代表,交警支队民警及围观群众,近百人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人员做噪音防治相关法律解读。.JPG

  活动现场,环保人员做噪音防治相关法律解读。

工作人员现场拆除机车非法改装设备。.JPG

  工作人员现场拆除机车非法改装设备。

违法当事人、机车驾驶人员、机车维修人员签订相关承诺书。.JPG

  违法当事人、机车驾驶人员、机车维修人员签订相关承诺书。

现场检测汽车正常声音及改装噪音。.JPG

  现场检测汽车正常声音及改装噪音。

现场展示查扣的部分改装车辆。.JPG

  现场展示查扣的部分改装车辆。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副局长沈晔通报了近期市局组织开展“炸街车”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就噪音污染的危害性和相关法律规定进行解说,并现场安排人员对改装汽车(“炸街车”)的正常声音及噪音进行对比测示,让现场人员亲身感受“炸街车”的超常噪音;被查处的“炸街车”违法当事人代表现身说法,并作出认错、整改承诺;随后,现场车友会成员、“炸街车”违法当事人和汽修店经营代表分别签订了安全文明驾驶及依法经营承诺书;交警部门组织人员现场拆除了部分“炸街车”加装的违法装置,并对多类违法装置及暂扣的车辆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我们对‘炸街车’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增强了直观感受,加深了印象。”现场人员纷纷表示。(邢秀奎 陈学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