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7-05 18:4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晓蕊 张世涛   编辑:褚云梅

  2023年7月5日下午,滁州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二院、定远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组织健康科普巡讲专家走进定远县阳光学校,举办“普及健康知识 共建健康学校”主题宣传活动,共有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宗月就《烟草危害》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从烟草的有害成分、一手烟、二手烟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远离烟草、如何劝阻家人朋友远离烟草等多方面生动讲解,学生们听得入神,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拒绝烟草,一定要从自身做起!

  滁州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薛庆静以《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从而关注自身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学会处理心理压力、建立和谐的伙伴关系、构筑完善的内心世界,开发自我潜能,促进自我健康成长,定远县阳光学校将继续深耕心理健康教育,奠基学生终身幸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分发了健康素养66条小册子150余份、手机支架、手持电风扇等小礼品4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认识到烟草的危害,还掌握了如何调节心理情绪,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刘晓蕊 张世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