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中国旅游日” 滁州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5-20 09:00:08

  自2011年起,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进一步挖掘滁州市乡村旅游潜力,同时兼顾疫情防控要求,连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琅琊山管委会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等举办以“惠游乡村 滁彩亭城”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力争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5月19日上午9时许,“惠游乡村 滁彩亭城”2021年“中国旅游日”滁州市(线上)主题活动正式上线,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活动背景、惠民政策及滁州市疫情防控规定;随后,网络短视频达人@滁州攻略@CR摄影及@小皖探滁州化身“滁”彩推荐官,分别分享了在滁自驾心得;接下来,主持人发布了从合肥或南京出发的6条“滁州市乡村旅游自驾游攻略”并盛邀广大市民游客入滁旅游休闲;最后,组办方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推荐了凤阳花鼓、凤画、滁菊、甘露饼、酥笏牌、池河糕、琅琊酥糖、管坝牛肉、雷官板鸭、仰山桃胶、艾草眼罩等数十种极具滁州特色的旅游商品。

  据了解,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出行需求,今年“中国旅游日”期间,滁州市除了举办线上主题宣传活动,滁州长城梦世界景区、来安县池杉湖湿地公园、明光市八岭湖旅游度假区以及凤阳县韭山洞、狼巷迷谷、明皇陵等市内景区景点还纷纷推出降价、免费等一系列旅游惠民政策。此外,市直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及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氛围。(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