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全椒大墅龙山举办“迎虎年·虎虎生威”跨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2-01-01 08:19: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年末岁首,辞旧迎新。1231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大墅龙山景区举办了一场迎虎年·虎虎生威为主题的跨年迎新活动。本次迎新活动吸引了不少景区周边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在一场喜气洋洋的鼓舞狮气表演拉开序幕,演员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不仅有国家一级演员的独唱表演、安徽广播电台主持天团的朗诵、男女合唱、快板,还有大墅龙山的美食美景情景演绎、神秘嘉宾现身等等,现场的盛况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IMG_20211231_150631.jpg

  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地处长三角中心地段,东临金陵,西据肥水,交通便捷,坐享繁华都市在侧之优势,独揽自然风貌于怀之清幽。是集生态农林、观光采摘、特色餐饮、休闲旅游、民宿度假、养老养生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先后被评为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大墅龙山生态养生园、省级林业示范基地、中国老年产业协会全国宜居养生示范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其中,大墅龙山生态养生园被纳入安徽省十三五健康养老重点项目。

8c68381b11ff4c7d8b7e5b0adcd71638.jpg

25b3dbbd009e44d9a00be4a8fa1e919f.jpg

  据了解,禾富集团大墅龙山项目先后举办了多届桃花节、采桃音乐节、年货文化节、千人宴、龙虾啤酒节、篝火音乐节、山地车赛、越野赛、乡村马拉松赛、乡村音乐节、中国碧根果采摘节、碧根果之夜大型文艺演出、中国农歌会全椒分会、自驾游大会、长三角休闲运动体验季、环球夫人及世界小姐赛等等多项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文体活动,累计吸引游客280多万人,大墅生态旅游小镇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活动过程中,禾富集团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安徽区、安徽两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兴炉酒业有限公司、亳州中西医结合医疗机构分别进行了签约仪式,促进大墅龙山景区全方位、多元化的发展。

QQ截图20220102010500.jpg

631e992e4cc14b91a892c539bbaf1f00.jpg

  本次跨年迎新活动由禾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之声共同主办,全椒旷远投资有限公司、全椒长兴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安徽广播电视台也对本场迎新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人民网、新华网、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网易、新浪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报道。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