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凤阳加大文创研发力度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2022-03-10 09:00:26

  日前,由合肥、滁州、六安三市文旅部门共同举办的“休闲皖中 皖中有礼”旅游文创产品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凤阳县文创分获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凤阳县旅游产品设计突出“朱元璋”“明文化”“小岗村”“凤阳花鼓”等元素,开发具有鲜明凤阳特色又方便携带的必购旅游商品,大到抱枕、花鼓音箱、瓷器三件套,小到书签、镇尺、挂件、笔记本等,产品种类丰富、设计精巧、实用性强,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凤阳县文旅局充分利用各类赛事活动,组织文旅企业、文创旅游商品“走出去”,扩大凤阳文创商品的影响力。1月21日“凤阳·明中都”美团超级品牌馆举行发布仪式、正式上线美团APP,让凤阳文化旅游IP形象深入人心。下一步,凤阳县将加大文创研发力度,拓展文创商品种类,突出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和理念的创新,促进旅游产品转型提质升级,为文旅融合助力,推动文化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孙媛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