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漂流文化旅游节开幕(组图)

时间:2022-06-26 17:00:00

  金甲劈浪,勇往直前,6月26日,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漂流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活动当天吸引了滁州周边城市广大游客前来游玩。

1656392127945.jpg

IMG_20220626_094746.jpg

  滁州金甲溪森林漂流全长2公里,总落差约40米。漂流河道全程蜿蜒在茂密的森林之中,漂流时间约1小时左右。漂流起点第一道水坝以6米高的落差,让客人一漂惊艳,浑身畅快为开端。钻拱桥,进森林,周围全是参天大树。一道又一道水坝,惊险!一湾又一湾河滩,刺激!一潭又一潭湖水,享受!

IMG_20220626_100013.jpg

IMG_20220626_095811.jpg

  金甲溪森林漂流2014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有“南京花园里的漂流”、“合肥人自家的漂流”、“真正的森林漂流”等美誉。

  据悉,2020年又完成了“网红之路”项目第一阶段“网红桥”及露天泳池的建设。2021年,启动了“溪畔·花宿”的建设。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在这里收获更多的欢乐,留下更多的美好度假体验。

  此次活动由滁州金甲溪旅游开有限公司主办,滁州市旅游行业协会、滁州市南谯区旅游和文化行业协会协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