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 旅游 > 美食

滁州第二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今日开赛

获奖旅游商品将被授予“滁州礼物”称号

时间:2019-06-25 09:03:47

  记者日前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深挖、展示我市旅游商品,全力推进“旅游+文化”“旅游+产业”多元融合发展,促进文旅消费产业升级,6月25日至26日,我市在滁州花博园玫瑰宫举办2019年“滁州有礼”第二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届时,来自8个县市区及琅琊山管委会的140余种参赛商品将集中亮相并接受评委团评选,优秀获奖商品将推荐参加全省乃至全国旅游商品大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滁州有礼”为主题,参赛对象涵盖全市范围内从事旅游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机构及个人,参赛商品包括旅游工艺纪念品、旅游土特产、旅游日用品、旅游饮食品、旅游装备用品等。经过初步筛选,目前共有140余种旅游商品报名参赛。今天上午,参赛商品集中亮相滁州花博园玫瑰宫展馆;今天下午至明天上午,专家评委团将根据参赛商品的创意设计、使用价值、市场欢迎程度等维度进行现场打分,并最终产生大赛全部获奖商品。据了解,本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大赛组委会授予相应证书及奖牌,最终获奖的商品将授予“滁州礼物”称号。

来源: 滁州网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