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张山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09 16:11:05

  融融春意暖,播绿正当时。为传递爱绿护绿环保意识,3月9日上午,来安县张山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张山村中郢组林果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在活动现场,各位代表热情空前高涨、干劲十足,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放树苗、有的负责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人大代表们的带动下,不少群众和志愿者也加入到植树队伍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勤奋作业,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整齐排列,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

  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提高全社会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到绿化环境,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接下来,张山镇人大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共同助力张山生态建设。(张世勇 许珊珊)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