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中安在线   2024-03-28 08:34: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丹丹 陈学银   编辑:程洁

  3月19日,滁州市首单商业性鸽养殖保险在来安县半塔镇落地,为养殖户500只鸽子提供了25000元保险保障。

image.png

  “多亏有了鸽子养殖保险,让我的500只鸽子都增添了一份保障。每只鸽子只要3元,但是鸽子死亡之后最高可以赔50块钱,怎么算都是有益于我们养殖户的。有了这份保险,我们养鸽子更有底气,更放心了!”来安县半塔镇厉兆明购买鸽子养殖保险后说道。

  据悉,该客户所养殖的鸽子不仅用于出售,还用于竞赛,品种较为名贵。但养殖过程中存在患病染病等风险,国元保险来安支公司在充分调研市场需求之后,迅速通过农业保险工具化解养殖户风险。此次商业性鸽养殖保险是滁州市保险业首创,接下来我司将根据客户需要创新更多险种满足需求,为特色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周丹丹 陈学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