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关爱涓流 温暖人心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08: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俞吾雯   编辑:程洁

  在春意渐浓、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水口镇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者团队秉承着“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巾帼志愿关爱行”服务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同时也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

  首先,我们的巾帼志愿者走进了当地的敬老院,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义诊活动。医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耐心解答健康疑问,并针对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这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健康保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除此之外,我们的巾帼志愿者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了卫生,清洁了居住环境。志愿者们动手洗窗、拖地、整理床铺,确保老人们能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中生活。通过这些看似简单但充满爱心的行动,志愿者们与老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让爱在这里传递,温暖在这里流动。

  春天是种植希望的季节,我们的巾帼志愿者还参与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在乡村绿地上种下了一棵棵希望之树,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美化家园作出贡献。这些新栽种的小树,也象征着我们巾帼志愿服务的新希望和新生命。

  在“春风送岗”活动中,我们利用这个机会开展了政策宣传活动,尤其是针对女性就业、女性创业的政策。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农村,解读政策,普及知识,帮助更多女性了解国家支持女性就业和创业的举措,激发她们的自信心和斗志,鼓励她们积极投身于社会经济发展中去。

  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活动,我们巾帼志愿者团队不仅为社会传递了温暖和爱心,也促进了女性的自我发展和自我提升。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巾帼精神,投身更多的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女性的责任与担当,护航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