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东后街社区:“老年助餐服务”政策宣传冬暖民心

时间:2022-12-02 17:31:04

  老年助餐服务是老年人关心的“关键小事”,也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老年人助餐服务的知晓度和支持率,近日,遵阳街道东后街社区联合琅琊区民政局在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老年助餐服务政策宣传活动。

166997343651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老年助餐服务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了老年助餐卡办理流程、所需材料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介绍了养老服务站助餐服务内容、各种菜品及优惠政策。听说在家门口就能吃上便宜、放心的“热乎饭”让现场居民异常激动,交口称赞暖民心的好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营造了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切实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史正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