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中安在线   2021-01-18 14:18:22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编辑:程洁

  中安在线滁州讯 1月17日下午,明光市公安局三界派出所包村民警在该市三界镇郑刚村村民李某家开展“一村一警”工作时,发现李某家的太阳能热水器混水阀被冻坏,李某正为此事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已经以最快的速度为其更换了新的混水阀,及时解决了李某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10118135327.jpg

  李某因身患脑梗和冠心病,腿脚行动不便,其几个孩子都在外地务工,因此李某即使是冬天也都只能在家里洗澡。近几日天气异常寒冷,洗浴间的热水器混水阀被冻裂,李某无奈只能将进水总阀关掉,等着儿子年前回来为其修理。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驱车到三界镇上购买了新的混水阀为李某更换,并指导李某如何使用,同时向李某讲解严寒季节防冻知识。民警的暖心行动让李某感动地热泪盈眶,激动地紧紧抓着民警的手连声说道:“三界派出所为一心为民,你们就是我的亲人!”

  三界派出所表示,以后会继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彰显新时代的人民公安风采。(马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