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中安在线   2024-03-29 16:53: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晓彤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护苗”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3月28日下午,明光市明光街道南大寺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扫黄打非不停步 护苗行动助成长”专项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南大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校园周边书店及教辅材料销售店铺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行动重点核查了相关店铺的发行资质、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并严格排查是否存在售卖涉及暴力、迷信、不良导向等内容的出版物以及涉黄书籍等现象。同时,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旨在提高经营者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落实“护苗”行动的关键任务。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发放了绿书签和“扫黄打非”宣传册,详细介绍了我国的出版制度,并鼓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暴力、低俗、色情、封建迷信等不良图书的侵蚀,选择正规、健康的读物。

  南大寺社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持续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筑牢青少年“精神防火墙”。(徐晓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