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南谯区乌衣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12-02 14:41:4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2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中共南谯区乌衣镇委员会、乌衣镇人民政府主办,乌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乌衣镇综合文化站、锦绣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争做志愿者 创造新生活”“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乌衣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锦绣湖社区市民文化乐园举行。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志愿服务队和5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开场舞《如愿》中拉开帷幕,活动宣读了2022年度乌衣镇先进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和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项目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活动现场还搭设志愿者招募和宣传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单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最后,志愿者们在锦绣湖小区开展了“双捡”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接下来,乌衣镇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吸引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行业等各界人士争当志愿者,创造新生活,广泛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不断提高城镇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养,共同谱写乌衣镇志愿服务新的篇章。(陈冬冬)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