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中安在线   2023-12-06 15:22: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蔓菁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全椒县十字镇用“点线面”宣传工作法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凝聚群众共识,让见义勇为精神落地生花。

image.png

  聚焦宣传“点”,做到宣传精准化。通过召开见义勇为人物学习会议,组织社区居民观看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事迹的视频,引导居民群众大力学习见义勇为行为,传播社会正气。

  织密宣传“线”,做到宣传常态化。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线上利用居民、志愿者微信群,转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报道,线下通过宣传横幅、宣传栏、小喇叭充分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事迹,让“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深入人心。

  拓展宣传“面”,做到宣传全覆盖。充分发挥理论宣讲室、农民大讲堂的宣传阵地作用,结合移风易俗、反电信诈骗、扫黄打非等志愿服务活动,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做到宣传全覆盖,形成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学习的良好氛围。(童蔓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