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1-30 10:4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敏   编辑:许小毅

  1月27日,省行个金部江小丽副总经理一行赴工行池州分行召开座谈会。该行李科伟副行长、个金部正、副经理及员工、部分城区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池州分行个金部就目前经营发展现状、旺季营销机制、源头资金争揽和行外获客吸金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李科伟副行长对池州分行目前储蓄存款工作进行了补充和总结。江小丽副总经理对池州分行储蓄存款、私银客户拓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网点旺季营销氛围和员工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在认真听取了市行、支行目前储蓄存款发展遇到的困难后,针对困难一一给予建议和指导,并指出要高标引领、坚定对标同业、坚持综合化营销、自我加压,踏好旺季节奏,一鼓作气,将储蓄存款工作赢在旺季、赢在全年。

  当天下午,江小丽副总经理一行还在李科伟副行长、市行个金部和相关支行陪同下,拜访了重点私人银行客户。江小丽副总经理一行为客户送去新春问候,与客户对企业运营发展、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客户对江小丽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并承诺会一如既往支持工行,双方携手共同进步。

  江小丽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留下了许多对池州分行产品营销和客户维护方面的宝贵意见,必将进一步提振池州分行打赢旺季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胡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