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7-02 12:59: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宏骏   编辑:许小毅

工行池州分行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01.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7月1日上午,池州分行在新办公大楼广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委班子、高级(客户)经理、各部室中心负责人、本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上午7时08分,该行全体党员在广场上列成方阵,齐声高唱国歌,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神圣的党旗,在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的领诵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是工行人对党无限忠诚的庄严承诺,是工行人对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宣誓完毕,党委书记许民同志为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温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的微党课。许民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共圆中国梦的核心力量。全行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国家所需、群众所盼、金融所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传承与创新中擦亮工商银行金字招牌,在继往开来中谱写池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活动最后,该行全体党员将最深情的心怀致敬岁月和历程,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美好悠扬的歌声,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上午8时,该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内心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深深感受到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百年的光辉历程,构筑起了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谱系,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宝贵财富。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感恩人民的深切情怀,坚定做为人民服务、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孺子牛,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日,该行还在4楼活动室集中展览庆祝建党100周年员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吸引了众多员工前往驻足观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该行党员同志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昂扬斗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工行大行形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金融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唐宏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