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9-13 10:1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宁媛周 方俊   编辑:许小毅

  “我已经在矿上拉货很多年了,这是我在池州九华农商银行首次申请信用贷款,不用抵押担保,无需收支流水,可以随借随贷,真得是太方便了。”

  收到池州九华农商银行梅街支行发放的8万元“金农农e贷”,梅街镇潘桥村村民彭师傅高兴地说。他还表示,此次获得信贷资金周转后,会为他全年运输带来不小的一笔增收呢。

  彭师傅一直自己经营营业用车,主要从事梅街矿区运输工作,最近遇到了运输资金周转压力。该行梅街支行了解情况后,向其推荐了“金农农e贷”,线上申请,并在当天就完成了该笔贷款的审批和放款。这也是该行发放的第一笔针对农户的线上信用贷款——“金农农e贷”。

  “金农农e贷”是安徽省联社运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综合利用线下采集数据、社会化数据及行内数据,以手机银行以及开放渠道为入口,为符合条件的农村客户提供的一款信贷产品。该产品,在线授信,自助用信,随用随贷,循环使用,不仅放款快速、用款便捷,客户在手机银行上可以随时办理。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为农民带来了新的金融体验。

  深耕农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将持续以“金农农e贷”产品为抓手,配合辖区内15个乡镇,全力做好全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通讯员 宁媛周 方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