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5-14 09:46: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雅玲   编辑:许小毅

  5月12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召开网点负责人工作会议暨全行表彰大会,该行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一级支行行长及网点负责人,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财务会计部和管理信息部分别针对池州分行经营情况和客户情况进行了演示,部分网点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

  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代表该行作出重要讲话,传达贯彻了省行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前4个月工行池州分行及网点经营发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继续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二要树牢价值创造理念,做好中间业务增收创收。三要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四要夯实客户发展基础,提高市场竞争力。五要加强风险防控,保障全行安全稳定运营。会议最后,对一年来该行池州分行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该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行池州分行员工的奋斗姿态和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必将激励和感召全辖上下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往直前、不懈奋斗。(通讯员 钱雅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