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汽车

主城区110kV百牙变电站投运

时间: 2022-07-12 08:50

  7月7日,由池州华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的110kV百牙变电站顺利投运,该变电站也是我市主城区北部区域的首座变电站。

  110kV百牙变电站位于主城区东湖路与沿江路交叉口处,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工程本期建设50兆伏安主变2台、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4回。

  110kV百牙变电站采用的电气主设备为GIS设备,这也是主城区第二座采用该设备的变电站。GIS设备具有灭弧能力强、运行可靠性高、维护工作量少的特点,故障率只有常规设备的20%到40%,而且占地面积小,比使用常规设备少一半的占地面积。

  该工程自去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池州华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科学筹划、超前部署,积极主动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首次按照分部、分项工程编制计划进度,做好现场严格管控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确保工程顺利投运。

  110kV百牙变电站的投运将满足城北区域日益增长的商业、服务业和旅游业用电负荷的需求,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保障居民用电和其他电力用户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