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25 16:27: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5月23日,池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锋一行深入贵池区调研指导“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北、汇景、九华、古舜、清风、池口、长岗社区阅读圈点位现场查看,就阅读圈点位服务覆盖半径、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指导。

  陈学锋对贵池区“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调研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是我省2022年20项民生实事之一,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民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主动配合各级党委宣传部门,高标准有序推进“15分钟阅读圈”民生实事建设任务。二要早部署早谋划。各单位要倒排工期,加紧进度推进,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建立“15分钟阅读圈”运维管理机制,确保建管并重,充分发挥“15分钟阅读圈”功能作用。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大力宣传“15分钟阅读圈”在保障群众公共文化权益、提高城市文化品位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大力提升“15分钟阅读圈”民生实事的知晓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