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2-10-08 10:56:48   来源:金桥投资集团    作者:方丽琴   编辑:褚云梅

  2022年9月22日,池州金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收购深圳深装(池州)产业园资产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金桥集团董事长胡陆生、总经理程文权、纪委书记洪友兰、监事会主席盛锦如、副总经理陈林、总经理助理魏来忠,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富贵、安委会执行主任汪源、深装(池州)产业园副总裁罗月琴参加签约仪式。

  胡陆生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深装(池州)产业园是深圳建筑装饰集团围绕装饰主业和市场需求而投资兴建的集装饰材料生产加工及研发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园、专业生产基地,为贵池区提供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此次资产收购可有效盘活高新园区企业闲置资产,进一步提升贵池区经济发展动能。

  深圳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吴富贵表示:感谢金桥集团的支持与信任,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的签约打开了与金桥集团的合作空间,相信深装(池州)产业园资产在金桥集团的管理下将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深圳深装(池州)产业园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签约,是整合区域企业资产资源的专业化有力措施,有利于金桥集团企业业务集中管理,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讯员 方丽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