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2-10-11 16:39:21   来源:金桥投资集团    作者:徐仕超   编辑:褚云梅

  为贯彻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要精神,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同时对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进行部署,2022年9月28日下午,金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文权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暨全面预算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陆生作重要讲话。

  会上,程文权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盛锦如通报了集团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集团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雪云对公司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胡陆生就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本次电视电话会议是在3.21东航客机事故、4.29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等一系列全国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背景下召开的,联系到集团实际,我们的安全生产形势也不容乐观,去年殷汇建材公司安全生产事故和今年杏花村集团安全生产事故就是现实的教训,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负责人职责,针对安全生产认识不足、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欠缺、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不健全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狠抓落实整改,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履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加大检查处罚力度,以处罚倒逼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三是要利用好安全管家平台,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针对集团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胡陆生指出:全面预算工作的开展是促进企业内部管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预算编制工作,认真研究全年业务,确保制定的全面预算科学合理。(通讯员 徐仕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