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视听

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生态池州暨长三角森林旅游康养宣传推介活动公益晚会举办

时间: 2023-10-19 09:28

  10月18日晚,绿色中国行——走进生态池州暨长三角森林旅游康养宣传推介活动公益晚会在市体育馆举办,以文艺的形式,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原副局长彭有冬,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城市发展报告》主编邵益生,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海平,以及国家有关部委部门负责同志,长三角三省一市有关厅局负责同志,我市部分在职市级领导干部等出席。

  晚会在歌舞《九华山茶香满园》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分“森林嘉年华”“活力长三角”“绿色中国梦”三个篇章。歌曲《池州》《桥边姑娘》《亲亲长江》,时尚京剧《盛世霓裳》,冠军模特表演《山水池州灵秀九华》,钢琴、小提琴合奏《我爱你中国》……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晚会逐渐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现场展示推介了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和池州市的森林旅游康养资源,发布了长三角森林旅游康养目的地榜单,并举行了“长三角森林旅游康养推广大使”“池州市森林旅游康养优质合作商”“2023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2023绿色中国行公益大使”等一系列颁奖仪式。池州市人民政府荣获“2023绿色中国特别贡献奖”。

  晚会在歌曲《长江之歌》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通过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人民网、央视频、绿色中国网络电视等平台面向全球同步直播,观看人次近1000万。晚会还将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卫视、抖音、爱奇艺、腾讯、哔哩哔哩等平台播出。(记者 陆寒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