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关于江南产业集中区部分斑马线路面高低不平的建议

时间: 2022-09-27 16:27

  留言

  江南产业集中区道路路面宽敞,部分十字路口斑马线路面坑洼不平,非机动车辆及行人过马路存在困难。骑电动车时得绕行,没法沿斑马线正常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留言类型:建议留言时间:2022-09-21 16:10:16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向市长信箱反映:江南产业集中区部分十字路口斑马线路面坑洼不平等问题。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规划建设部及建投集团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已于2022年9月22日现场组织工作人员对园区内各十字路口进行排查,发现部分路段确实存在问题,已立即组织维修人员进行修复,现已修复完毕。今后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将加强巡查力度,杜绝该类问题再次发生。

  2022年9月26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经办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胡笑,联系方式:17356659113。

  承办单位: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回复时间:2022-09-26 17:32:09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