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建议恢复秀山南路由南向北方向位于秀山南路与翠微西路路口左转弯待转区

建议恢复秀山南路由南向北方向位于
秀山南路与翠微西路路口左转弯待转区

时间: 2022-11-09 14:39

  

  之前秀山南路由南向北方向位于秀山南路与翠微西路路口左转弯待转区是有的,前阵子修路被擦除。现在下班晚高峰经过的时候通行效率变的很低。建议恢复秀山南路由南向北方向位于秀山南路与翠微西路路口左转弯待转区,提高通行效率。

  留言类型:建议留言时间:2022-11-03 10:08:52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向市长信箱建议:完善秀山南路左转待转区问题。市公安局、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1月6日,交警部门会同市政部门前往秀山路与翠微路交叉口实地查勘,安排市政部门重新施划该路口南向北方向的左转弯待转区路面标线。11月7日,该路口的左转弯待转区路面标线已施划完毕。

  11月7日,经办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您对处理方案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刘俊、叶明敏,联系方式:0566-2093011、19956690386。

  承办单位:0041,0044回复时间:2022-11-08 15:29:19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