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池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春节假期受理群众诉求2000余件

池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春节假期受理群众诉求2000余件

时间: 2023-01-30 08:48

  1月21日至27日春节假期期间,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热线工单2048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45.6%。内容涉及到交通运输、民生服务、市场监管、旅游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方面。直接答复1247件,办理交通出行、生活用水等紧急类诉求103件。

  寒冬不冷百姓事,热线恒暖群众心。春节假日期间,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建立春节假期热线24小时带班值班制,实行“带班领导+办理人员+话务班长”模式,并结合远程办公、居家办公,及时受理、转办、催办工单,确保了热线“打得通、答得准、记得清、分得快、办得好”,做到了春节假期电话不断线、服务不打烊、办理不停滞,为全市人民提供24小时全面、高效、优质热线服务。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为民办事的重要窗口,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胡兴国表示:“我们坚持‘虚心学、热心接、用心记、耐心答、真心办’五心级服务,奋战在热线服务岗位,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和企业诉求,全力当好政务服务‘总客服’、打造服务型政府‘总前台’,努力让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为政府服务群众的‘暖心线’、创优营商环境的‘测评线’、保障改善民生的‘标尺线’。”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