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驾照过期

时间: 2023-02-15 16:22

  留

  请问下池州车管所在哪,外地驾照快过期了,是不是要先把驾照转回来才能申请换证

  留言类型:咨询 留言时间:2023-02-03 08:22:01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向热线网站咨询:池州市车管地址及外地驾驶证到期换证问题。池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警支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池州市车管所地址问题。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详细地址为贵池区青莲路池州市车管所。

  2、关于外地驾驶证到期换证问题。您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期驾驶证(状态正常)前往池州市车管所、池州市车管所西门服务站办理期满换证(驾驶人体检可在该大厅自助区办理);另您也可在手机交管12123APP申请期满换证(需去医院办理驾驶人体检)。

  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12123、0566-2041969。

  因您匿名,经办人员无法联系回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李琳娜,联系方式:0566-2222337。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