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中安在线   2021-01-26 14:5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斐豪 方鹏   编辑:何鸿飞

  为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龙泉镇狠抓落实,积极部署,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为今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征兵宣传工作开始后,龙泉镇人武部根据上级要求,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征兵宣传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把征兵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统筹规划。加大摸排力度,主动并准确掌握符合征兵条件人员的基本信息,做到底子清、数字明,为下一阶段征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征兵海报、微信QQ发布征兵资讯等方式,广泛宣传《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及征兵相关政策,使得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在全镇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广泛动员,创新渠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镇人武部积极开展意愿入伍青年见面会,对有入伍意愿的适龄青年一一现场走访,发放政策宣传单,并邀请县人武部领导、退伍老兵为入伍青年上课,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积极性,激发适龄青年树立“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崇高理念,力争让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参军,确保全镇征兵工作有序推进。目前龙泉镇征兵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