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1-08 13:18: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柯志强   编辑:许小毅

  近日,马衙街道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大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主任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区人社局领导作会议要求和测评精神,各村(居)群众代表作综合考核评价调查问卷;第二阶段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作2020年度总结报告,并集中对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作考核打分;第三阶段由工作人员在现场打分后,集中汇总统分计分。其中,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由区委组织部领导现场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考核表收取密封。

  此次会议是对2020年度的一个重要总结,是对2020年度马衙街道工作成果的有效检验,也为马衙街道党工委立足新的发展起点作了新的工作要求。

  回顾历史,研究问题,展望规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马衙街道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严抓实年底疫情防控,紧紧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池黄高铁征迁等中心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引领能力,把思想和街道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十四五”规划,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奉献马衙智慧、马衙力量。(柯志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