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03-04 18:0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斌   编辑:许小毅

  为做好建党百年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殷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环,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帮助退役军人,有力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友好氛围。

  3月4日上午,殷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该镇村居退役军人优秀通讯员参加了一次培训活动。培训小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2021年全国通讯员新闻业务在线培训班的学习,并在会后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时间虽然有限,但本次培训推动退役军人了解了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变化的宣传态势,提升了相关人员的创作报道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

  通过集中在线学习,大家学到了一个好的稿件报道标准:眼睛向上,笔尖朝下;视角要大,切口要小;故事要多,事迹要少;动词要多,形容词要少。大家一致表态,以后一定会注意观察、挖掘身边的平凡人物的动人故事,以弘扬中国退役军人的正能量。(何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