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1-10-20 10:26: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勇   编辑:王依阳

  连日来,涓桥镇以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为载体,通过多形式深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技能。

  该镇把网络安全宣传纳入本月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机关职工学习会学习和活动内容,抓好“关键少数” 提升学习实效。

  结合村“两委”换届动员和党组织“两推一选”,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机关、进村组活动,重点介绍网络诈骗、网络钓鱼等典型案例。并通过领学解读、交流互动,集中设点宣传等形式,多渠道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该镇还注重抓好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教育,要求各学校以网络安全为主题开展好班会活动,帮助师生了解、感知网络安全潜在风险,进一步提升对网络安全知识掌握和防诈骗犯罪辨别能力。(通讯员 郑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