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中安在线   2022-12-02 10:52: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贵协办   编辑:褚云梅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贵池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各尽所能,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1月29日上午,一箱箱防护物资在安平委员工作室的协调下被运到贵池区清风街道,200套防护服、500个防护面罩、1500个N95口罩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运至物资存放地点,充实了一线人员的“防护装备”。除此之外,该区广大政协委员协调购买的生活、防护物资也被陆续送往主城区各个街道,为疫情防控工作汇聚暖心力量。

  “我自己就是志愿者,深知一线防控工作的不容易,得知街道物资紧缺以后,就赶紧找到我们工作室的李小龙委员和邢应平委员,加紧协调采购了一批防护物资,为防控工作能尽一份力就尽一份力。”区政协安平委员工作室的政协委员潘安平说。

  11月30日上午,受区政协委员、安徽凌飞农林发展公司总经理陈志方的委托,由潘安平、李小龙等委员采购的方便面、取暖器、简易折叠床等物资与4000元现金同样也送到了翠微苑社区,为一线防控人员在连续降温降雪天气下增加一份生活保障。

  “党委有号召,政协见行动,疫情当前,我们广大政协委员更应义不容辞,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无论是就近就地转化为志愿者,还是坚守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又或者是捐款捐物,都是我们应有的行动与担当。我们坚信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和全区广大群众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翠微苑社区,已经连续值班多日的政协办公室主任余顺生表示。

  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贵池区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捐款捐物价值已超过300多万元,参与疫情防控的委员达到100多人。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该区政协委员正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和力量。(贵协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