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1-02-05 16:41: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何鸿飞

  春节将临,为进一步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维护景区消防安全稳定,连日来,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结合景区实际,积极组织宣传人员走进景区住宅区、门店房、“多合一”等小单位、小场所开展入户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声势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从思想上筑牢防火根基,提高景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抵御火灾能力。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针对春节期间人们室内活动增多,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的特点,积极向居民、商户讲解家庭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如何应对初期火灾、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挨家挨户发放消防安全手册、粘贴消防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对景区居民、商户关于日常防火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耐心指导,耐心提醒居民、商户要教育小孩不要在林区燃放烟花鞭炮、及时清理楼道杂物、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三清”“三关”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居民、商户等群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会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借助电视、微信、手机短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LED显示屏不间断推送消防安全常识、警示标语和消防公益广告,时刻提醒群众注意消防安全,为景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