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7-07 17:18: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各类火灾及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景区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6日,九华山消防救援站对外开放,景区涵月楼度假酒店员工走进消防站学常识齐“充电”。

图片1.png

  参观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介绍了消防车辆及各种装备器材,详细讲解了车辆及装备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在灭火和抢险救援中的作用。同时,消防救援人员针对企业火灾特点,结合近期典型火灾案例,讲授了各类火灾的预防及扑救方法、组织疏散逃生基本要求内容、火场自防自救注意事项及正确扑救和控制初起火灾等知识,并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讲解,带领参观人员体验了穿着灭火防护服和救援服、以及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过足“消防瘾”。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员工更直观和深刻地了解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增强了企业员工在工作中预防、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企业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