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08-05 16:08: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旭   编辑:褚云梅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景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上门入户消防宣传活动,零距离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实现打通消防宣传“最后一厘米”。

  每到一处,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燃气泄漏、油锅起火等常见火灾扑救方法、面对面教授灭火器操作使用。同时,在醒目位置张贴消防宣传海报,提醒群众高温天气一定要牢记消防安全,做好家庭“三清三关”,如果发生火灾,要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不贪恋财物,不盲目处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错过火灾处置的最佳时机,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和灭火技能,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下一步,九华山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灭火技能,切实降低火灾风险。(通讯员 方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