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中安在线   2022-11-14 10:46: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兵兵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服务水平,九华山风景区紧紧围绕“民政为民”服务理念,在硬件环境升级和全市通办业务上发力,用看得见的变化让新人们感受到婚姻登记提档升级带来的便利服务。

  改造升级换新颜。为加强婚姻登记场所文化建设,提高婚姻登记场所规范化水平,九华山社保局婚姻登记室日前升级改造完成。焕然一新的婚姻登记室,新增的婚姻登记宣誓台、LED显示屏和背景墙,灯光明亮,布局合理,氛围温馨,充分增加新婚颁证仪式感,让“携手美满婚姻、共建幸福家庭”的浓厚气息扑面而来,为婚姻登记当事人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服务场所。

  全市通办更便民。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结婚登记,创建便捷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模式,九华山社保局从11月份开始正式开通婚姻登记“全市通办”业务。男女双方或一方为池州市户籍的居民,办理结婚登记、离婚登记、补发婚姻证件业务,均可在婚姻登记窗口直接办理。同样,风景区居民也可在池州市内其他县(区)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相关业务。目前,完成“全市通办”婚姻登记1对。

  下一步,九华山社保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便民服务,创新婚姻登记便民举措,提高婚姻登记优质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张兵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