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中安在线   2021-05-19 08:43:04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青司   编辑:王依阳

  5月14日下午,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青阳县司法局联合蓉城镇芙蓉社区举办“法援助残,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中,青阳县青年律师服务联盟成员为社区居民系统讲解民法典、残疾人保障法、劳动合同法等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对于残疾人咨询的问题给予细心解答。普法志愿者和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发放民法典、残疾人保障法宣传册、司法局便民服务卡、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法治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